close

今天想來紀錄一下我的韓文學習過程

其實我好久以前就想學韓文

但V哥我就是很愛想著想著......就一直拖著拖著...很久才會行動 XDDD

其實也是一直在看要去上哪個老師的課程在等想上的老師開課^^



起初最先最先有兩個老師超級想上的

1. 金玟志 김민지   ----這個大家應該很熟悉,隨便估哥大神一下,就好多好評文章

2. 伊麗莎 

就在2016年覺得自己不可以在懶惰了~

於是積極的詢問我的第一首選 金老師 的上課時間,發現她好久沒開發音基礎班了

問補習班也說近期不會開,只好作罷~~~~~嗚嗚 嗚嗚~~~~ 我真的好想上他的課捏^^



再來是我的第2人選  伊麗莎 

其實是我超級熱愛釜山,才發現這位老師有在釜山開課

但是需要到那上大概一個月的課程,完完全全在異地學習,讓人感覺像是去語言學堂一樣

可是V哥可是位一般上班族,家境也平平(就是一定得上班養活自己的),然後年紀已經過了打工遊學的年齡(噴淚!!!!

所以第2人選也只好作罷!!!!



不過沒關係,V哥並不是這麼容易放棄的(我想做的絕對會去執行!!

於是我本來在想到底要去 師範大學 還是 韓文補習班

但V哥非常了解自己的個性,若是去師範大學學習感覺就是會沒壓力~~

沒壓力我根本無法認真 XDDD  於是我選擇了補習班  世宗韓語文化苑

頭痛的又來了~~~~ 補習班每月發音班都在開  到底要選哪一個老師呢~~~

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呢(不是心中NO1的永遠無法下決定 XDD

於是我也是又問了估狗大神的意見~~~

發現世宗 的師資都不錯,尤其院長好像很多人上

但其實我都沒看到他開的課程!!!!

於是我選了一個我可以的時間去上 老師 是 宋玉善

網路老師的資訊非常少,但其實去上了之後,覺得老師教得很好喔~~~

老師很注重發音,告訴你這周教完下周上課一定要背起來,有些會詳細解釋它的原理,有的會跟你說實話你就死背八 XDD

上了半年,其實很多同班同學有些在上第三次就已經敲敲地離開了。

V哥秉持的意志力~(想說一定要把這本課本的課程上完),學語言是不可以放棄的^^

 

中途因為第2人選回來台灣開課了,V哥就在報了老師的課程

再來最興奮的是~~~在我世宗課程想結束複習初級考試時~~~~~~

我的NO.1開課了~~~於是我報名了 XDDD



最後V哥良心的建議

1. 學韓文一定要找對老師

2. 學韓文發音很重要

3. 單字就是要背

其實V哥現在的處境是,看到韓文字念得出來,但無法說出一句完整的句子

有人也跟我一樣學了半年多有這樣窘狀嗎??  單字也是背得很辛苦 XDD

不過沒關係,V哥的目標是檢定考!!!! 學語言絕對是要持之以恆

下次再來分享 金老師 跟 伊麗莎老師的上課感覺囉^^ 안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